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思。

我在想。

脑袋一堆思绪在奔腾。

关于未来

关于自己

关于你

关于他

关于以前

好多好多。

想过头。

我会束缚自己。

不想。

又觉得很颓废。

要把握那个度。

还真有难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平时看到或想到的句子,都蛮有意思的,不定期更新,会很长~~

没有一条道路是通往幸福的,这条路本身就是幸福。。

相信你自己,不是我相信着的你,也不是你相信着的我,相信那相信你自己的你吧!---天元突破

为什么那么多的先贤大哲们探讨了几千年的生命的意义,却没有确切的答案呢?那是因为他们都太过牛逼,实在不好意思提供一个如此骚瑞的答案:恬不知耻,死缠烂打,不择手段地生存下去。尽管这答案看起来相当接近于正确。--XZ

人只要还记得,那个时间就存在。记得今天这个日子的人,到了明天或者后天,或者更前面,时间就不会消失,正因为有人的记忆才有时间。---假面骑士DEN-O

分数是基础,能力是拓展,关系是机遇---cupid049(联盟的杯子大大)

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,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. -William Shakespeare

没学识就要有知识、没知识就要有常识、没常识就多看电视、不看电视就多逛夜市,样样没试什么都不是……

这个时代,究竟是我们太脑残,还是我们被迫脑残?

英国人伊万索耶断言:所谓道德与正义,只有实力相等时才能提出来讨论。这就是说,平衡来源于力量,和平依赖于威慑。


只有弱者才仁慈,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作惡的力量,也無法成為強者,所以才只能成為善良的弱者罷了----无限恐怖(尼奥斯)

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

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,就是時間,以時間來推移感情,時間越長,沖突越淡,仿佛不斷稀釋的茶。

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,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。

智慧的代價是矛盾。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。

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(除了少數極丑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)。

如果敵人讓你生氣,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。

如果朋友讓你生氣,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。

令狐沖說“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,只好控制自己。”

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,那些是錯的,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。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,然後等待著老死。

也許有些人很可惡,有些人很卑鄙。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,我才知道︰他比我還可憐。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,好人或者壞人。

快樂要有悲傷作陪,雨過應該就有天晴。如果雨後還是雨,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.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。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!

死亡教會人一切,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——雖然恍然大悟,但為時晚矣~!

你出生的時候,你哭著,周圍的人笑著;你逝去的時候,你笑著,而周圍的人在哭!一切都是輪回!!!! 我們都在輪回中!!!!

于千萬人之中,遇見你所遇見的人;于千萬年之中,時間的無涯荒野里,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剛巧趕上了。

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,只是很容易:被習慣所掩蓋,被時間所迷離,被惰性所消磨。

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的時候就去愛,無謂壓抑自己。

《和平年代》里的話︰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,總是很痛苦的。要麼你被痛苦擊倒,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。

生命中,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。于是,看見的,看不見的;記住的,遺忘了。生命中,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。于是,看不見的,看見了;遺忘的,記住了。然而,看不見的,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?記住的,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?

我們確實活得艱難,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,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。在苦苦掙扎中,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,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,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,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。

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。我不去想,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,既然目標是地平線,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
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.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,比錯誤更大的錯誤.所以不要後悔。

日出東海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遇事不鑽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。

如果你不能為她穿上嫁衣,就請你停下解衣扣的手

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

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

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

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

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

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

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

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

“沒有力量就無法保護自己重要的人,沒有力量就無法達成自己卑微的願望,沒有力量就只能做著違背自己良心的事!”---无限恐怖(郑吒)

“没办法啊!男人就是不擅长表达的动物。痛苦的事情不想让其他人一起背负,也不想让人担心,所以选择不讲。”---钢之链金术士(希斯)

“復制體的我,你不是想知道這東皇鐘內凝聚那麼大的力量是想要干什麼嗎?現在我就告訴你吧,有一種值得信賴的關系叫作伙伴,有一種值得付出生命的誓言叫作並肩。有一種我們兩人最大的差距……叫作感情,鄭吒,這是我最後的幫助了,勝利吧!”无限恐怖(楚轩)

“我数一二三,要是不走就再也不要走了。”

勇于敢所为。则杀其身.勇于不敢所为。则活其身

幸福只有一种,不幸却千差万别! ——树上春树《海边的卡夫卡》

没有道理相爱就一定要结婚,生活在一起的人也未必就彼此相爱. ——渡边淳一《紫丁香冷的街道》

左聯:「生活的目的在促進全人類的生活。」
右對:「生命的意義在繼起宇宙間的生命。」
橫批:「沉默是金。」

缺乏实践力的正义,只是一个概念:九把刀,功夫

活着的人会说谎,脆弱,恐怖而丑陋:死后文

“凡人的智慧啊……”:无限恐怖(楚轩)

“你冲我发火 我冲上面发火 上面再冲上面发火 矛头向上”:雷霆救兵

“如果把我和我的枪派到里希特勒1500米的地方, 伙计们 打背包吧 战争结束了”:雷霆救兵

“给你方便,你当随便!给你福利,你当放P!”——小时候的一款游戏棋《魔鬼连长》

所谓的人类,只要站在生死的边缘上,就会变得无比丑陋、卑鄙和暴虐。人类是奸淫妇女、残杀幼童、掠夺饥民的两条腿野兽。浸染鲜血的战场上到处充斥著恶鬼的情形是十之八九。可是正因为如此,人类就算是深陷在地狱之中,也要「证明」自己。证明无论身陷何种逆境,人类也可以高贵地生存下去。需要有人可以亲身证明这一点。可以证实这一点的人就是骑士。战场上耀眼的明星。骑士必须大义凛然、气势高昂地照亮整个战场。让那些即将堕落沦为恶鬼的灵魂,重拾荣誉感和骄傲,再次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类。把自我的愤怒、悲伤和痛苦放到一边,以大局为重,这就是身为骑士必须承担的责任。-Fate/zero

我们,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。或许并肩同行,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。终究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。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。但在短暂的交会时,绽放出温暖的光辉,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。你要学会离别的沉重,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,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。【这,就是人生。】by 蝴蝶 禁咒师IV第四章 P.83

人们总爱将理想付诸文字,却将失落留给了现实:赫氏门徒

『或许就是因为这个世界不停的玩我,我才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好玩~』By: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~

倒是你看来不像人家说的,是匹自大的种马啊!”   
“这还用说吗?那种说法太失礼了,马怎么可能会有我的技巧。”BY 海龟的月落

没本事造反,就只好拥抱和平。-By 异人傲世录
前者 顾名思义 就是喜欢从前面来的人
后者 顾名思义 就是喜欢从后面来的人
第三者 顾名思义 一个睡在你女朋友身边
前面后面都来过 但又不是你的人 出处:网络

「因为信念的理由而杀人,其实比为金钱而杀人更下等。因为金钱具有万人共通的价值,但是信念的价值则仅限于本人才有用。」-田中芳树-银河英雄传说

无意义的杀生,是资源上的一种浪费,没有必要而且相当愚蠢,但在彼此全无印象的时候,适度杀戮不失为迅速建立威信与严肃感的方法。-弄玉-阿里布达年代祭

「你们知道有一个干大事的人都要具备的条件是什么吗?」「是狠毒。」
「有的对敌人狠毒,有的对自己狠毒。」
「对敌人狠毒不是指用残忍的方法进行杀戮,而是要断绝其所有生路,不给予对手丝毫的机会。」
「对自己狠毒是对本身毫不放松的严苛要求,更进一步则推展到辖下的干部、士兵。」
「只要能做到其中一种就足以出人头地,两者兼具的则可以成就大业。」-海龟-月落

「禽兽最可怜、无奈,永远进化不到动物,它们不会穿衣服的时候被人说不知羞耻,但当它们懂得穿衣服遮丑的时候却被人类骂作衣冠禽兽──现在你该了解猪八戒的痛苦了吧!你们知道猪八戒吗?猪八戒是太古文学史上的一个著名色狼,看你们一副无知的模样,唉……」─恶魔狂想曲 之 明日骄阳

能用语言传递的信息非常有限by长门有希

(曾经为了想成为你口中的天下第一,我努力拼命地争取所有的第一,所有的唯一,蓦然回首,我才知道自己并不是你心中的唯一!)出处:不明

人之所以为人,是因为他们的贪婪。

陷阱的最高境界,并不在于让人看不到,而在于让人看到却不知道。

不管是鸡蛋撞石头,还是石头撞鸡蛋,吃亏的永远是鸡蛋。

所谓朋友,就是相互关怀、安慰、帮助,并投入真挚感情。至于相互利用的人,则是一群白痴,他们把有机会得到的,最珍贵的东西都舍弃。

如果天使是为了帮助向前迈进的人而存在的,那么恶魔也许是为了接受停滞不前的人而存在的...

并非做任何事都要有理由,并非任何物品都要有意义,所有的意义跟理由都只是人类自己强加在上面的不必要东西。

如果心能说话,那就是咒语般的言。─ 特殊传说

我闯出来的江湖,有一半都是你的。─少林寺第八铜人

失去的爱仍然是爱,只不过形式不一样了。你看不见他们的笑容,不能为他们端上三餐,不能拨弄他们的头发,不能拥著他们在舞池里转。可是,随著这些感受的褪去,会有另一种感觉逐渐转浓。那是记忆。记忆变成你的伴侣。你灌溉它,你拥有它。你与记忆共舞.....by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

大哥死了,已经不在了.但是他会在我的背上.在我的胸膛里.和我合为一体继续活下去!by-天元突破.

从来就只有悲伤的人可以选择不哭
. 因为快乐的人不需要流泪
. 而我不哭
. 只因为这是一种锥心刺骨的孤独

「梦想」是种时而会腐蚀人心的辣手心病。如果一开始就没有梦想,就可以活得很轻松了。

任何藉口下,任何理由,任何情绪下的杀戮,都是罪……杀戮是没有藉口的,罪恶也是没有藉口的,有因,就有果。造就果的因,是每个个体本身的选择,选择,就必须承载,这是无法回避的。──高手寂寞

我这人……一向是往最坏的地方想,然后往最好的结果努力。──混乱战神

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,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。再爱的人,也有走远的一天。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。该放弃的绝不挽留。该珍惜的绝不放手,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!也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。——莎士比亚


当你喜欢我的时候,我不喜欢你,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我喜欢上你,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我却爱上你,是你走得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,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,错过了泰坦尼克号,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,我们还要继续错过.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,但我真的感到寂寞。你也寂寞,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,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。——几米

不要指望,麻雀会飞得很高。高处的天空,那是鹰的领地。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,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!——刘心武

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,是对陌生人太客气,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,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,天下太平。——亦舒

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,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,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,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..————郭敬明说

对不起是一种真诚,没关系是一种风度。如果你付出了真诚,却得不到风度,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!——刘心武

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——韩寒

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,她并不想寻找什么。她只是寂寞。——安妮宝贝

缘分像一本书。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。”——遇见平凡

爱,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。不曾被离弃,不曾受伤害,怎懂得爱人?——张小娴

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——亦舒

与其讨好别人,不如武装自己;与其逃避现实,不如笑对人生;与其听风听雨,不如昂首出击!——刘心武

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玫瑰还是“床前明月光”;娶了白玫瑰,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,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。——张爱玲

一个朋友很好,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,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。知音,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,不必太多,如果实在没有,还有自己,好好对待自己,跟自己相处,也是一个朋友...————三毛说

我以为终有一天,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,将你忘记,可是,忽然有一天,我听到了一首旧歌,我的眼泪就下来了,因为这首歌,我们一起听过。——雪小禅说

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,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。——郭敖

不要害怕拒绝他人,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。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,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案。所以,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,都是意料中的。——三毛

男人哭了,是因为他真的爱了~ 女人哭了,是因为她真得放弃了~ 。”——梓色心晴

能够说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。——玄漪

爱情本来并不复杂,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,不是我爱你、我恨你,便是算了吧、你好吗、对不起。——张爱玲

这个世界欺骗了我,我必须给与还击,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,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,我也在所不惜。——饶雪漫

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,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,尽管如此,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。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,无论在什么时候,只要被提起,或者轻轻的一碰,就会隐隐作痛。——郭敖

话是人说的,屁也是人放的,说话和放屁一样,都是一口气而已。。。——GARVEN

某些人的爱情,只是一种“当时的情绪”。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,是本身的幼稚。——三毛

如果没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——张小娴

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因为懂得,所以宽容 。 ——张爱玲


男女平等是一句謊言,平等的前提是獨立,沒有獨立的平等那是施捨!

一帆风顺的人生路,确实很迷人。然而,事实上却不可能那么顺利。为会迷惘,犯错,绕圈子。可是这样很好。当你回头看的时候,那段跌跌撞撞,充满迷惘的道路。一定会比任何人都还要来得宽敞——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每个人的内心都有阴暗的一面,相对的,一个人能承受罪恶感的程度越高,他的行为也就越邪恶。但是任何东西都有其底线,如果超过那个底线,长期压抑在心底的罪恶就会爆发出来。”

人最软弱的地方,是舍不得。------ 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,舍不得一份虚荣,舍不得掌声。------ 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,不必那么快离开。------ 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,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。

这个世界上,总有一个人在某处等你。不在这里,不是此时,便会在那里,是彼时,等你。------ 有一个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。

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------ 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;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;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;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、幸福、悲伤、痛苦。------ 昨天,前一秒,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。------ 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!

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;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世人多半寂寞,这世界愿意倾听,习惯 沉默的人,难得几个。------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,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,荒芜,还是交给时间,慢慢淡漠。------ 几米

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,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,再爱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,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。------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,该珍惜的决不放手。------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!也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。

不要想如果……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,就在于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。如果当初如何如何,现在就不会怎样怎样……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其实没有真正的好与坏,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 独一无二的创作,就不会频频回首如果当初做了不一样的选择。……人生只售单程票,过去的就过去了,更重要的是走好后面的路。

一个今天抵得上两个明天。撕一张日历,很简单,把握住一天,却不容易。------ 相信别人,放弃自己,这是许多人失败人生的开始!------ 在最艰难的时刻,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猎枪。

遗忘,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,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。------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,就这样慢慢延伸,一点一点地错开来。------ 也许错开了的东西,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。

别让深爱变成一种痛 ------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请放手,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。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请放开自己,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------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。

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,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,因此你不得不放手。------ A sad thing in life is when you meet someone who means a lot to you,only to find out in the end that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and you just have to let go.

一世容颜,过路的风景 ------ 红尘中,我们擦肩而过,到底,谁是谁的风景……我只知道当距离不再是距离的时候,我们一定会相遇,结成水,凝成冰,亦或,化作尘埃……但愿你是我最美的风景,我是你久等的归人

生命是一种过程而不是一个目的。------ 苦和甜来自外界,体味幸福则来自内心。------ 学会感恩,学会满足,让快乐溢满生命的花篮。------ 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没有雨天!

什么是人生关键性的一刻 ------ 是一个决定;是一次选择;是向左,还是向右;是继续,或者放弃。------ 是跟过去告别的一刻;是勇敢擦拭伤口的那一刻;是抉择未来的那一刻。------ 要开心,先要“开”心

我们一生当中,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,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,让你痛得最深,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,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!------ 因为陌生,所以勇敢,因为距离,所以美丽。

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,需要的不是伤心,而是时间,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。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,需要的不是同情,而是明白。------ 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因为懂得,所以宽容。

幸福不是终点------ 幸福是努力走过的道路,路上遇到的爱与感动,路上遇到的风雨、挫折、痛苦一起构成了这条路。------ 也是因为有了它们,我们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谛

当你一个人的时候,别想两个人的事,把回忆丢在一旁;------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,只想高兴的事,把忧伤抛在脑后;------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,来到一个人的浪漫,释放你的情感,敞开你的心灵。------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,心在隐隐作痛,泪在蠢蠢欲动。

幸福的时刻,一半是和你在一起,一半是在梦里;------ 痛苦的时刻,一半是分离,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……


りさこちゃん

りさこちゃん
真的长大了啊=。=(p/s:图中右下角她手上的pure写真集我有收藏哦~~)